红泥老火炉

留亦无言,忘也无碍

边城诗社察启

边城诗社:

大约三四年前?(具体时间已模糊),贵诗社换血之时,我已退出诗社,然近发现你们在诗社简介里还留有我曾用ID“吴苏哲”,并仍以我为你社成员,私以为此举稍有不妥。我已然退社,既不为你社之成员,退社之日即无管理之权限,故以“吴苏哲”之名所留烂文烂诗颇多,我无法删除,或可删除而不知删除之方法者,亦望现任管理人员告之。此事前番已用私信与你社沟通,但终无人理会。

之前因种种原因,曾删除过知乎主博下所有文字,今吾已改名,或欲写字,并修改一些旧诗歌以做重新发表,老ID恐多误会,故再次恳望贵社管理人员删除我在贵社主页(电脑版知乎的边城主页)的曾用成员名以及以此名发表过的散诗,不胜感激。此请召绥。

评论(7)
热度(3)

© 红泥老火炉 | Powered by LOFTER